close

DSC_2843.JPG 

看著左列紀錄甜八寶的來陪伴我們的日子,已經來到了1年1個月又8天。

我這個麻麻好不盡責,這一年來沒幫他留下什麼紀錄.....

想到"度晬"這個重要的大日子居然就這麼讓它過了,實在是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,

現在就來補一下唄。。。

5/8星期六,甜八寶的國曆生日,

週日又適逢母親節,

所以訂了一個三合一蛋糕,就是3人共用一個蛋糕-晴天、晴媽與甜八寶。。。

DSC_2838.JPG 

不過,這天阿嬤和阿公自己跑出去玩了,只有和麻麻、拔拔一起過這樣,

5/22帶麻麻帶甜八寶去郭元益抓周,

這可是半年前就已經報好名的熱門活動哩!

看我就只抓錢錢啦!!!!

DSC_5849.JPG 

而且只給我心愛的麻麻哦!!!

DSC_5832.JPG 

後來,怎麼又有一個蛋糕哩!!

原來是我農曆生日。。。。

阿嬤說這天才是我真正的大日子,

所以,我不但有蛋糕,有金阿、有帽子、有衣服、有鞋子、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大紅包耶~~~~~

 

DSC_619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