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jpg

 對了,都沒介紹我現在的大光頭~~

被麻麻帶去剪大光頭也已經快一個月了說,

因為外婆說嬰兒就是要把毛剃光,

以後頭毛才會長的均勻又快,

於是我就被拱去嚕光光了。。。

剃毛的阿姨還問要不要把胎毛留下來,

我想我已經是老嬰兒了,

這還是胎毛嗎?????

1.jpg 

這是去墾丁回來,拔拔帶我們去星光碼頭,

用我的大光頭和85大樓拍張照,

拔拔說我好像少林足球裡的趙薇????

2.jpg 

回南投外婆家時,經過古坑的蜜蜂故事館,

就在大草皮上跟妞妞玩,

像我現在正在偷抓妞妞的尾巴 ,

她連吭都不敢吭一聲哩!!!

3.jpg 

自從嚕了這光頭後,看見的人都會說,

我的頭形渾美哩!!!真歹謝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